wellcom to Auto/Motor Cars Space!

凯雷德Hybrid惊现国内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作为当今全球汽车混合动力技术最高成就的代表,自去年北京车展首度亮相后就一直备受各界关注,而关于这款车何时在国内上市的各种传言也显示了广大车迷们对它的期待心理。

近日随着上海车展的日益临近,一款白色凯雷德Hybrid惊现国内某片场,这似乎预示着Hybrid技术加身的凯雷德混合动力版已经离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近了。

谍照显示,这款Hybrid车型除了车身标有明显的“Hybrid”字样之外,外观上与在售普通版凯雷德没有太大差异。凯雷德Hybrid搭载6.0升V8发动机,并且还搭载一个先进的电控变速系统(EVT)和一个安装在车体中部的扁平化的300伏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动力方面,最大功率达33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97N·m。

在高速巡航的状态下,该发动机能够关闭一半的汽缸运作,而在低速时,除了可使用电动马达来驱动之外,也能够以四缸模式实现经济运转。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耗油量比传统的大型SUV节省50%之多,甚至低于市面上普通六缸轿车的油耗,加一次油可以比普通款SUV增加一倍的续航里程。

『现款凯雷德』

谍照里露面的这辆凯雷德极有可能是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实车,而此次凯雷德Hybrid在国内的第二次亮相。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为您及时报道。